close

今年銀杏與楓況因11月中下旬一場大雪而與預期不同,傍晚看完代代木稀疏的銀杏後,直接往表參道走去。

TOKYO CHRISTMAS1  

本來預計日落後可以看到表參道的燈海,但今日點燈時間似乎晚了些,只好放棄。

先前往預計中的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Tokyu Plaza Omotesando Harajuku,途中可見一株可愛的聖誕樹。 

DSC02554    

東急PLAZA 表參道原宿6樓「表原之森」,燈光將這個戶外庭園風的星巴克,妝點得十分有氣氛。

DSC02559.JPG DSC02560.JPG DSC02563.JPG DSC02576.JPG DSC02579.JPG  

點一杯咖啡,在冷冷的寒風中看著楓葉與燈飾布置的展示,令人感到十分幸福。

接著前往下一站,表參道之丘,Omotesando Hills Christmas 2016(表参道ヒルズ) 所精心架設的10 米聖誕大樹。

燈光的變化與音樂聲令人陶醉,但實際親臨現場發現日本人的攝影技術真是高明,比預期的再不那麼令人震撼一點。

DSC02583.JPG DSC02585.JPG  

離開高級百貨之後,往青山方向續轉澀谷,即將要前往的是Hikarie 百貨,據說有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5 位人氣公主主題聖誕樹。

但是走了半小時到達後,最後只找到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的這棵聖誕樹。後來發現其他棵聖誕樹分別在遙遠的東急Plaza銀座前、二子玉川rise SHOPPING CENTER、TAMAPLAZA TERRACE、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等地。

DSC02588.JPG  

匆匆在原宿吃完俗又大碗又蠻新鮮的元氣壽司後,用近乎鐵腿的腳前往的是渋谷「青の洞窟」,全長由澀谷公園開始一直到代代木公園,全長約750公尺,在周遭街區與公園間,用了55 萬顆燈泡營造夢幻又浪漫的藍色空間,很有來到納美星球的錯覺。

DSC02592.JPG

DSC02593.JPG

DSC02613.JPG

DSC02617.JPG  

最後從原宿搭JR到新宿,逛1010百貨,想說去看看有名的英式庭園與相關聖誕燈飾,但真蠻落漆的,如果要去新宿,則推薦我們沒看到的新宿Terrace City的「冬之」,是滿滿的粉紅色迴廊。

DSC02908  

 

東京實在有夠大,聖誕節前後,遍地的燈海與聖誕樹真是十分有過節氣氛!

下次希望能在聖誕節前後到東京車站看燈光秀、Caretta汐留 Illumi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et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