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秋末冬初的假期,觀賞期待已久的聖誕燈飾,秋末冷冷的天氣配上閃爍的燈飾,非常有浪漫的氛圍。由於東京實在太大,燈飾展區眾多,假期又短,因此這次多以一區大範圍的多個主題燈飾為主,其他像汐留、惠比壽、東京巨蛋等範圍較小的燈飾就只能含淚說下次再見了!

TOKYO CHRISTMAS  

 

首先是六本木區

搭乘東京metro六本木站(Roppongi Station)走約七分鐘,即可抵達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

再上展望台之前,先在2樓感受一下聖誕市集的氣氛,忘情的沉浸在德式風格的食物與飾品中。

不過在日本吃德國香腸實在是有夠貴而且我想把胃留給日本食物,所以詳細的味道就待有心人自行品嘗了。

 DSC02319.JPG DSC02317.JPG DSC02226.JPG  

DSC02318.JPG

接下來,在三樓買票後,乘坐電梯至52樓的City View 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入場費¥1800),在日落前後,

俯看東京鐵塔,另外還有年末的特別活動,STARRY SKY ILLUMINATION。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hoshizora/ 

若能至53樓Sky deck(再加¥500)則可觀賞到更為壯麗的城市景觀,但因天氣不好作罷。

在這裡可以拍到最接近東京鐵塔的景觀,但票實在是很貴阿(淌血)。

DSC02246.JPG DSC02289.JPG DSC02290.JPG

 

入口處有特別活動星にタッチパネル劇場",將展望台的玻璃當作投影牆面,播放的是"你的名字"MV,最印象深刻的是流星降落至地面殞落那刻繁星點點,搭配上東京市區的景觀,令人十分感動。

DSC02293.JPG

接著是空宙プラネタリウム ,拖鞋後,看著投影機投射在室內空間的繁星點點,雖然可以躺在星星之上好像與宇宙融為一體,

但我是覺得有點空虛。

DSC02258.JPG  

接下來是ウォークスルー型「3Dスカイウォーク」,閃爍的燈光下,走入這魔幻的燈關迷宮中。

DSC02264.JPG  

參觀完後想要再繞回去看東京鐵塔,沒想到是不歸路...。妹妹把門票弄不見了,本想說無緣再見東京鐵塔,

沒想到工作人員告知可以看票面編號去服務台補票,真是十分貼心。

接下來往戶外走,朝日電視台旁的天橋,一眼望去,有美麗的六本木櫸樹坂大道與東京鐵塔。DSC02322.JPG DSC02335.JPG  

接著在六本木之丘繼續閒晃,看周遭有趣的聖誕樹,順便吃了一樓有名的甜點HARBS。

DSC02305.JPG DSC02311.JPG  

接著往毛利庭園走去,燈飾布置在樹叢中也真是十分璀璨炫麗啊!跟日間風景差異頗大。DSC02341.JPG DSC02345.JPG  

之後往TOKYO MIDTOWN 六本木東京中城走,約莫20分鐘抵達。官網:http://www.tokyo-midtown.com/jp/xmas/

 

觀賞中城聖誕2016的主體燈光『星光花園』,以圓球為主體,向六本木的上空約100米高處發射筆直光線,生動展現宇宙初始大爆炸,並且由光影和音樂交織,展現出夢幻般的霓虹。整體的燈光秀是六本木區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據說到了聖誕節前後會人山人海,這次的時間點設在平日因此觀賞期來十分宜人,且非常有氣氛。

DSC02368.JPG DSC02377.JPG DSC02381.JPG  

後續繼續介紹原宿、表參道與澀谷的燈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et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