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再會了!俗又大碗的West Pen!

2.JPG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雖然我們臉有點僵!

3.JPG  

完美的行李托運方式,發明野狼的人應該不知道最後可以演化的這麼酷又節能!

CaramoanNaga出境收了5Peso!

Mark很盡責的護送我們從West Pen離開,到了碼頭,回去坐的是大船!!

終於不用被海水亂濺要落淚了!

4.JPG  碼頭上載客的Tricycle

等待過程中下起雨來,我想起了在馬尼拉機場被沒收的雨傘…

背了個大包包真的有點辛苦,但我想拿行李箱更麻煩,下起雨來輪子絕對會都是泥又拖不動!

碼頭旁的大叔們很熱心地叫我們進去休息一下,人真是太好了,還主動讓位給我們!!

5.JPG  大船入港!

10:40出發進入船艙後遇到前天見到的Gill印象中他好像是要去找他哥,他說市區比這鳥不生蛋的島好玩很多然後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葉花似乎真是東南亞殺手Gill在求愛被拒絕之後竟說出Do you have medicine? I feel my heart is broken!!」。

6.JPG  

好奇的Grace跑去船長室,熱心的船長請她參觀了船頭還合照,很有趣。

7.JPG  

開了整整3小時終於到了Nato碼頭!!(原來跟蘭嶼到台東差不多時間)

未命名.jpg  

我後來發現智慧型手機真是自助旅行者的良伴,不論在何處,Google都可以幫你定位!

被趕下船,但一毛錢都沒付!!!?似乎是被認為跟其他群人同夥,下船後馬上衝上車!

8.JPG  

從Nato碼頭到Terminal Naga(公車站)又花了1.5小時,不過車票很可愛而且只要55Peso好超值,要是包計程車應該又要窮到脫褲了!

12.JPG  

時間、價格都用打洞方式告知,清楚明瞭!

13.JPG  自然風公車

路上風景,就是一堆稻田與成群牛兒

 

11.JPG  

9.JPG  

還有夥伴拍到的可愛小孩子!!

10.JPG 

終於到Terminal Naga

15.JPG   

挑旅館挑很久,背著背包走在路上真是一種折磨!尤其是無止盡的未來那些找旅館找到發瘋的時刻!

16.JPG  

捨棄了之前在網路上找的CBD Hotel(2300/4Peso:一晚),窮困的我們找到Nagaland Hotel:1800/4 Peso:一晚,兩天下來約630台幣。17.JPG  

但省錢的結果是加床加到沒地方走!!還好阿姨我以前出隊有練過,僅容一人不加背包經過。

17-1.JPG  

接著整裝出發去逛Naga當地人推薦的Magsaysay街,路上隨意招手就有Tricycle,每次只要8Peso!!而且隨招隨停,只要未滿六人都可搭乘。

Negative0-16-13A(1).jpg  

猶豫著要怎樣過馬路時,葉花突然發表了影響我一生的經典名言。埃及人說:「過馬路時要close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此話在車陣亂竄的東南亞城市中十分有用!

整條街上有很多有特色的夜店、餐廳,但我們又走進星巴克(又是美國跨國企業,遊子總是需要尋找安全感)。

DSC00620.JPG  

草莓豆漿冰沙,有點貴...

IMGP2744.JPG  

找回熟悉的家鄉味開心了起來(我絕對不要說為什麼示範這個動作)

IMG_8645.JPG  

回程結束在婦女必逛的超市中,東西都是小包小包裝很適合旅行者,但有點浪費資源耶!是這裡人用量本來就比較少嗎?

IMG_8662.JPG  

菲律賓零食都很好吃,很納悶為何這裡人還如此之瘦

IMG_8661.JPG  

隔天是Naga City亂晃日!融入當地人生活蠻有趣的!

http://cobethany.pixnet.net/blog/post/42178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et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